垦利区人社局对建档立卡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2019-06-11 19: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薛荣珍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6月11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薛荣珍)近日,垦利区人社局联合垦利区汇智达培训学校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建档立卡的困难群众家中。

  到郝家镇侯家村侯卫庭、宫树荣、岳秀英等6户建档立卡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鸡蛋、面、粽子等慰问品,以及诚挚的节日祝福,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带来的关爱。“感谢关心和帮助!这份慰问不仅送到了手上,还暖进了心里。”受慰问贫困户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下一步,垦利区人社局将继续携手爱心机构,继续加大对建档立卡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根据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探索真正的、有效的脱贫方式。未来计划提供手工纺织等灵活多样的培训及相关的就业岗位,使困难家庭真正摆脱贫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