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垦利区人民医院急救知识进工厂

2019-06-24 17: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孙旺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6月24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孙旺春)近日,垦利区人民医院与垦利区红十字会联合行动,组成急救知识宣讲团,深入工厂,开展“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急救知识进工厂活动。六月份的天,酷暑难耐,工人们在厂内挥汗如雨,辛苦工作,极易发生中暑。针对这一情况,宣讲团先后到胜通钢帘线、惠能热电,为150余名工人朋友进行中暑演练,并指导每一位工人朋友学习心肺复苏技术。

  经过志愿者老师的耐心讲解,急救技能在每一位工人朋友心中扎根,大家学习积极性高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通过本次急救知识的学习,让大家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了解初步的急救技能。作为新青年,应当将健康急救知识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安全生产成为大家心中的一项本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