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锦霞新城幼儿园开展“萌娃进警营”社会实践活动

2019-06-25 17: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张裴 张存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6月25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张裴 张存红)为了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孩子从小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 6月23日上午,垦利区锦霞新城幼儿园开展了“萌娃进警营”社会实践活动。

  小朋友们走进垦利区车管所,通过民警的讲解、观看视频和现场的体验,学习了解交通安全出行知识,以及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在民警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分别参观了车辆违法处理等岗位,听民警们讲解各工作岗位主要业务和流程以及警械警具等警用装备的操作使用。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拓宽孩子们交通安全的知识面,在掌握交通安全技能的同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好习惯,树立“关爱生命,安全出行,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理念。孩子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教育,要把今天的事情都记录下来,传递给家长和朋友们,争当文明交通的小使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