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永安中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中考表彰大会

2019-09-11 16: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练迪新 季鹏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9月11日讯(记者 练迪新 通讯员 季鹏飞)9月10日上午,垦利区永安中学在学校四楼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中考表彰大会。永安镇副镇长、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长崔联锋主持。首先,崔联锋宣读了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及表彰名单。随后,优秀教师代表马永进行发言。

  最后,永安镇副镇长付文总结讲话,肯定了永安中学在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强调教育工作得益于社会各界和永安镇人民的关心支持和鼎力相助,更是与永安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分不开。教育要全面把握,精心部署,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养,着力构建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教师队伍。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