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新兴幼儿园开展“我是小小兵”国防教育系列活动

2019-09-12 21: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苟翠翠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9月12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苟翠翠)为加强幼儿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幼儿热爱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情感。9月11日下午垦利区新兴幼儿园开展了以“我是小小兵”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小朋友们在各班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学唱革命歌曲、认识国旗党旗、讲革命英雄故事,学习立正、走正步、匍匐前进等动作,更深层次的感受和体验到国防教育的意义。

  通过一系列国防启蒙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长了孩子的国防知识,增强了对军队的热爱,同时培养了孩子们的团结协作意识、集体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在提升身体素质的同时,也为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中留下了别样的小小兵体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