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医疗保障局中秋送温暖—大额医疗费用补充险补偿款送到家

2019-09-12 21: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张美华 张运书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9月12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张美华 张运书)9月12日,垦利区医疗保障局联合人保财险垦利支公司把大额医疗费用补充保险首批补偿款送到患者家中,并带去了中秋节的慰问品。

  大额医疗费用补充保险是垦利区2019年度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垦利区医疗保障局开局之初就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主动作为、超前引领,在垦利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申请300万元专项资金设立了大额医疗费用补充保险制度,破解“因病致贫”难题,逐步形成了多层次全民医疗保障体系。

  为推进该项政策落实,垦利区医疗保障局会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垦利支公司对全区2019年1-6月份各项医疗数据进行了详细统计、整理、核算,将符合条件人员优先纳入补偿预结算范围,据统计,此次纳入补偿4人,预结款76162.87元。

  大额医疗费用补充保险制度的实施让“因病致贫”的重病患者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实增强了全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