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实验中学举行“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颁奖文艺晚会

2019-09-12 21: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宋成旺 薄艳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9月12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宋成旺 薄艳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晚,垦利实验中学在田径场举办了以“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颁奖文艺晚会。

  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周玉林,垦利区政协副主席孙学田,垦利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杨金锋,垦利实验中学校长许建林,校党总支书记张传国,副校长张向民、郑秀梅、张金涛出席文艺晚会,并为荣获表彰的101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为获奖教师献上了感恩花束。

  许建林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在学校发展中无私奉献、克难创功的全校教职工的真挚问候,对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崇高敬意。他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永放心间;加强学习,自觉提升自身政治和专业素养;以爱心对待学生,把握均衡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身作则,廉洁从教,做一个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优秀教师代表孙聪聪发言中表达了对在垦利实验中学这样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团队中感到幸福和自豪,满含着对学生的爱意和希望,也表达了甘为共建魅力新实中奉献力量的心愿和信心。

  随后,与会嘉宾、全体教职工和住宿生、部分家长代表集体观看了凝聚垦利实验中学素质教育新成果的精彩演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