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学校承办第五届垦利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2019-09-12 2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刘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9月12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刘杰)由垦利区总工会、垦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垦利区职业中专学校和东营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垦利区全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于9月11日上午在垦利职业中专学校举行开幕仪式,来自全区各行业十几个单位的130多名技能人才参加了本次比赛。

  垦利职业中专学校作为本次比赛的重要赛点,承接了维修电工、车工、焊工和钳工四大赛项的比赛。学校领导对承办工作高度重视。垦利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邓鹏,副校长宁学军督导大赛的协调和筹备工作,安排机电专业部提前进行设备维护调试,积极与垦利区总工会和垦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好沟通配合,全力为参赛队员提供良好的参赛环境。

  作为一所职业技能学校,垦利职业中专学校鼓励本校相关专业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比赛,抓住与全区各单位技能高手同台竞技的机会,学习锤炼实践加工经验,促进自身技能水平的提升。

  本次比赛将持续两天的时间,计划于9月12日下午3:30在垦利职业中专实训楼主会场举行闭幕式和颁奖仪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