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一中举行优秀生培养专题会议

2019-09-16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杜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9月16日讯(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杜辉)为深化教育改革,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近日,垦利一中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优秀生培养专题会议。

  会上宣读了《2019—2020学年垦利一中优秀生辅导实施方案》。学校教研室主任刘思洲对优秀生培养的授课时间、地点、教师做出了具体安排,对自主招生方面的技能方法培训和高一、高二、高三不同的授课内容和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副校长黄体鹏阐述了提高优秀生培养效益、提升优秀生培养能力、深入研究自主招生政策规律、加强与名校沟通等方面的方法和意义,并要求老师们结合学校优秀生实际情况有的放矢地进行自主招生生源选拔和笔试、面试的培训指导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老师们对优秀生成材规律和自主招生改革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必将给更多的学生提供冲刺名校的机会,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和优质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