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9: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张美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9月16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张美华9月16日,垦利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开展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垦利区委第六巡视指导组副组长牛娜出席会议。

  垦利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清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注重统筹兼顾,学用结合,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负责的精神状态、务实的推进举措,坚决做到思想的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牛娜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紧密联系实际,立足岗位职能,聚焦重点环节,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坚决不走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