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胜坨中学举办垦利黄蓝公益爱心人士捐资助学仪式

2019-09-16 19: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刘佳文 刘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9月16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刘佳文 刘峰)9月15日上午,垦利区胜坨中学举办垦利黄蓝公益爱心人士捐资助学仪式。垦利区社会爱心人士出资4900元,委托黄蓝公益对胜坨中学10名贫困学生(含胜坨实验小学1名贫困生)进行一对一资助,并鼓励这10名学生好好学习,学会感恩,自强奋进,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材。

  垦利黄蓝公益负责人说通过了解,得知他们的情况都很特殊,社会爱心人士委托我们黄蓝公益资助这10名学生每人每年500元,一直到他们上大学,大学毕业后,还可以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垦利黄蓝公益还筹划着进一步增加资助贫困学生的名额。

  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垦利黄蓝公益一位老师说: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就有可能改变一个贫困学生的命运,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团体和个人加入到助学的队伍当中,让更多的贫困学生能够在阳光下更好的成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