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刘凯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9月17日讯(记者 商永恒 通讯员 刘凯青)9月16日上午,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刘长春作动员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垦利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垦利区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施美丽、垦利区实验一小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长春强调,要深刻认识理解、认清这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统筹推进落地见效。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以又严又实的态度,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始终严格要求,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

  李云青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了三点意见。他强调: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聚焦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确保取得主题教育“五句话”目标。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开门搞教育,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力戒形式主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将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认真履行指导工作职责,严格标准和程序,扎实做好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