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永安派出所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为老人驱走寒冷饥饿

2019-09-17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9月17日讯(记者 练迪新)9月15日,垦利分局永安派出所在辖区水库边救助一名走失老人,民警借来衣物、送上食品为老人驱走寒冷和饥饿,并联系到他的家人,在120急救车赶到后协助其家人将老人送往医院。

  9月15日下午1点左右,垦利分局永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辖区水库边有一名走失老人。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因为警车难以进入水库边,民警借来电动三轮车将浑身湿透的老人接到开阔地带,此时,老人饥饿难耐且寒冷颤抖,民警就借来衣物为其保暖御寒,送上食品为其驱走饥饿。

  因为老人无法正常交流,民警通过努力,最终在老人随身携带的公交卡上找到了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大约半个小时后,老人的家人赶到现场与老人相聚,民警协助其家人将老人送往医院。

  据了解,老人住在钻井,12日从家中走失,老人家人对垦利永安派出所民警的帮助表达了感谢。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