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奏响序曲

2019-09-17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于娟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9月17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于娟娟)9月16日下午,垦利区人民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门诊楼6楼会议室举行。垦利区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牛娜、垦利区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垦利区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宗义主持。

  垦利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崔志平发表动员讲话。在讲话中,崔志平对垦利区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牛娜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在垦利区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进行了全面阐述,对垦利区人民医院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任务做出部署,结合垦利区人民医院实际与特色党建品牌创新性开展主题教育“自选动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牛娜在会上发表讲话指出,垦利区人民医院通过此次工作会议体现出对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准确把握,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她强调,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个字总要求,切实推进四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落实抓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