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垦利交警护送受伤女童16分钟到达医院

2019-09-17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9月17日讯(记者 练迪新)近日,河口一名头部受伤的女童在垦利交警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接力护送下,用时16分钟左右从胜利黄河大桥赶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就医,得到了及时治疗。

  20时17分许,垦利交警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河口一名头部受伤的女童急需送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就医。据了解,女童是在广场玩耍时,被电动车蹭倒后头部及脸部受伤。

  垦利、河口、利津三地交警联动,接到指令后,垦利交警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迅速与求助人取得联系,并在胜利黄河大桥检查站与拉着伤员的车辆汇合,用警车开辟绿色通道,鸣响警笛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避让,用时16分钟左右将受伤女童安全送达胜利油田中心医院。

  垦利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帮助把受伤女童送到急救室后才离开,女童家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