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一中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8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于祥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8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于祥明)为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9月16至22日,垦利一中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启动后,学校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国家网络安全周”线上学习活动,并将开展网络安全微课征集活动。各班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播放了网络安全宣传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并从网络给大家的生活、学习等方面带来的积极影响和网瘾、网恋等方面产生的消极影响进行宣传教育。同时,学校还通过校园网、广播站、宣传栏、LED显示屏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信息技术老师还将组织学生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培养学生健康上网、依法上网、文明护网的意识。

  网络安全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必将让学生认识到正确利用网络资源的意义,培养自觉抵制不良网站、不良信息的意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