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2019-09-19 08:37:00 来源: 掌上垦利 作者:

  垦利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画展

  

  

  丹青歌盛世,翰墨书华章。9月18日,垦利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全区广大书画家和美术、书法爱好者,用妙笔丹青,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赞颂党和人民政协的丰功伟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垦利区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9月18日,垦利区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会议共同回顾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按照区委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中把准思想政治方向,在协商民主、改革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作用,努力为实现垦利区三个“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贡献政协力量!垦利区委书记刘斯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垦利区政协主席张葆春出席会议。

  

  垦利区委常委,垦利区政协老领导,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垦利区总工会主席,现任垦利区政协各副主席、党组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各镇街道、区直部分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住垦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往届区政协委员代表,九届区政协委员代表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会议。

  

  刘斯杰指出,1984年8月,垦利县人民政协成立,至今已走过了35年的历程。成立以来,垦利区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垦利正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面临着转调和提速、改革和稳定等多重压力、多重任务,需要全区上下、方方面面为之共同努力。希望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立足新方位、践行新使命,与全区人民一道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刘斯杰要求要在思想政治建设中把准方向,要在民主政治建设中大有作为,要在服务改革发展中献计出力,要在促进社会和谐中贡献力量,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提升能力。

  垦利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积极为政协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各级各部门要把政协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自觉主动地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依法尊重和保障政协委员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等民主权利,主动邀请他们参加有关调查、检查、民主评议等活动。要进一步拓宽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对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答复,尽快落实。要加大对政协工作的宣传力度,为加强政协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形成全区上下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