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工信局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2019-09-19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练迪新)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促进垦利经济发展而努力奋斗。”9月19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大会上的铮铮誓言,体现了垦利区工信局的信心和决心。

  誓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臧成杰对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宣誓。

  会议指出,垦利区工信局要以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为载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统领,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职工的效率意识、责任意识和赶超意识,大力营造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以各项重点工作卓有成效的推进和突破,确保圆满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将党建引领、项目推进、化工转型、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划分为14个方面的专项攻坚行动,分别明确工作任务、目标、措施、责任领导、股室、完成时限,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日清日结、事不过夜,确保日日有进度、每周有进展,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实现突破性进展,全局年度任务目标完成或超额完成。

  臧成杰强调,要严明纪律、马上行动、坚定信心,在全局迅速掀起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热潮,实现项目推进大提速、工业经济大发展、作风面貌大提振,向垦利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