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2人入选第三届“东营和谐使者”

2019-09-20 14: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练迪新 申利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练迪新 通讯员 申利宁)  日前,第三届“东营和谐使者”评选结果公布,垦利区垦利街道汇丰社区杨洪秀和康力老年公寓张清叶入选,成为东营市社会工作领军人物。

  “东营和谐使者”评选工作自2017年启动,每年评选一次,致力于加快推进东营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为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第三届“东营和谐使者”评选重点在社会工作一线岗位、直接从事专业社会服务工作的人员中选拔,并向各类养老服务机构和养老服务组织中为老年人提供专业服务的社会工作者、养老管理和服务人员适当倾斜。从事社会工作5年以上或者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或中级养老护理员)及以上职业水平证书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组织审定的方式进行。东营和谐使者管理期限为4年,管理期内工作津贴标准为每月1000元。

  目前垦利区共有“黄河口和谐使者”5名,“东营和谐使者”6名,“齐鲁和谐使者”2名。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