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教师故事展播活动

2019-09-21 15: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崔燕 徐桂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1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崔燕 徐桂杰)为推动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近日,垦利区第二实验小学将主题教育与倡树高尚师德师风相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教师故事展播活动。

  垦利区第二实验小学在不同层面,以不同形式宣传榜样教师事迹。学校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教师撰写的榜样教师故事、党支部在主题党日进行了故事分享、学校首届优秀教师表彰大会邀请六名教师上台讲述他们心中的榜样教师……全校形成发现榜样、学习榜样、成为榜样的良好氛围。一大批党员和普通教师为了学校的发展,牺牲休息时间和个人的利益,默默付出。

  在故事展播中,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教师,向榜样看齐,做最好的老师,激励着每一位教师。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对标找差距,检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意识,振奋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