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新兴幼儿园开展爱牙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1 15: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王坤 范梦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1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王坤 范梦琪)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为了丰富幼儿的爱牙知识,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新兴幼儿园中二班开展了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爱牙日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中二班的老师们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儿童短剧《老虎拔牙》,通过小话剧的形式引起幼儿参与活动的兴趣。

  本次活动还请来了牙科医生给孩子们讲解牙齿的结构、作用,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并针对中班孩子阶段要注意的事项等知识进行普及。示范正确刷牙的方法,引导幼儿早晚正确刷牙,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良好习惯。

  活动的最后,幼儿和家长一起制作“爱牙”宣传旗,发给小班的小朋友,并把“爱牙护牙”的知识传递给他们。本次开展的“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爱牙护牙意识,提高了家长们对幼儿口腔保健的重视,希望在家长与新兴幼儿园的共同合作下,保护好幼儿的牙齿,让孩子们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和灿烂的笑容!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