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19-09-23 09:02:00 来源: 掌上垦利 作者: 商永恒 樊京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3日讯(记者 商永恒 通讯员 樊京龙)9月22日,垦利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垦利区委书记刘斯杰作动员讲话,垦利区委副书记、区长马保文主持,垦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兆钦,垦利区政协主席张葆春,垦利区委常委出席。

  垦利区委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准方向、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推动垦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干部素质能力的现实需要。

  垦利区委常委,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垦利区政府、垦利区政协党组成员,垦利区法院、垦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垦利区纪委副书记;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垦利区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非中共党员的县级领导干部和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垦利区委党校第11期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第2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读书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