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人民医院孕妇课堂第一期拼落叶手工胎教课圆满结束

2019-10-15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林新桢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5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林新桢)10月12日,垦利区人民医院开展孕妇课堂第一期拼落叶手工胎教课,参与者有孕妈妈、准爸爸和二胎家庭中的大宝。

  课程开始,垦利区人民医院孕校负责人林新桢首先给大家讲解了孕期胎教的意义、方法和注意事项,然后启发大家说出本期手工胎教对妈妈和胎儿的积极影响。最后林新桢给大家分发多姿多彩的树叶、鲜花和手工用具,开始进行手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孕期是女性特殊而敏感的一个生理阶段,往往伴随种种不适和焦虑情绪。垦利区人民医院孕妇学校针对孕早、中、晚期不同的心理、生理特点,进行有的放矢的保健指导,帮助孕妇解除焦虑,安抚情绪。

  本次拼落叶插花艺术胎教课既缓解了孕妈妈们孕期的不适,又起到了陶冶情操,愉悦心情的作用,促进了家庭和谐,得到孕妈妈和准爸爸们的认可和好评,并表示希望孕校能够多组织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

  孕妇学校将会根据不同孕期开展特色瑜伽等系列课程教学。垦利区人民医院孕妇学校也将为垦利的孕产妇朋友带来更多的福祉!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