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管局加强燃气安全行业管理 杜绝燃气安全事故

2020-01-02 15: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尹兴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尹兴国)根据垦利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安排,近日,垦利区城管局牵头组织垦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垦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垦利区商务局、垦利区消防大队等部门,会同各镇街,组织开展了餐饮场所燃气安全集中检查行动,确保垦利区燃气行业安全平稳运行,杜绝各类燃气事故的发生。

  通过前期的集中整治检查,各镇街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情况得到有效提升,个别餐饮户还存在使用非法液化气钢瓶的现象,下一步垦利区城管局将根据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委员会相关要求,对检查情况下发通报,严格落实属地镇街管理责任,督导各镇街做好自查自改,并建立安全管理台账,确保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