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管局开展冬季园林苗木修剪技能培训

2020-01-15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杨艳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5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杨艳明)1月14日,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广场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冬季苗木修剪技能培训会,辖区各段养护负责人及其骨干共计2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垦利区植物园园林修剪技术专家王师傅,采用实地教学与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常见苗木的整形修剪进行了现场教学。王师傅针对公园内常见的金银木、紫薇、紫荆、海棠、龙爪槐、大叶女贞、紫叶李等花灌木、乔木类植被,从苗木修剪的作用、不同苗木的修剪方法,以及修剪原则、步骤等方面边讲解、边修剪示范,并对养护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回答。

  通过这一堂生动的现场实际操作课,使园林养护人员进一步理解了修剪对于植被生长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切实可行的修剪技能,为今后园林养护打下坚实的技能基础。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