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管局市民活动中心 扎实做好节前环境整治工作

2020-01-16 09:54:00 来源: 中国垦利 作者: 马广海 张树敏

  春节将至,为了营造整洁、祥和的节日环境,垦利区城管局市民活动中心根据当前市政设施维护工作的重点,合理安排维护任务,利用节前时间,安排维修人员加大了日常巡查、维护力度,保证市政设施良好。

  加强基础设施维护,定期开展检查,发现道路破损、下水井盖损坏等情况,及时维修或更换,防止行人、车辆发生安全事故。

  加大健身器械维护,由于健身器材长期露天使用,容易旧化破损,工作人员对健身器材松动的螺丝进行加固,对器材出现异响和运动不畅的部位注入润滑油,如无法修复的要进行及时拆除或更换。

  提高亮化设施维护,确保设施稳定运行,对电路故障或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线路等,及时维修或更新。并对亮化设施及广场景观灯进行了全面巡查修复,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安全便利的游园体验。

  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看护人员24小时在岗,提高巡查力度和巡查质量,及时发现安全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处理,做到防患于未然。在保障游园秩序的同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创造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马广海 张树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