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垦利区城投公司“初心永在 携手奋进”主题年会顺利举行

2020-01-16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苟金玲 练迪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6日讯(记者 高汝敏 苟金玲 练迪新)1月15日晚,2020年垦利区城投公司“初心永在 携手奋进”主题年会在垦利宾馆顺利举行。

  来自方正测绘公司的小品《英雄救美》,用幽默诙谐的表演,引得在场的同事开怀大笑,点燃了新年的欢乐气氛;垦利区城投公司的领导班子带来了表演三句半《城投赞》,表达城投人将会用不变的承诺、忠诚的誓言和坚实的步伐,完成公司的历史性跨越,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特别节目《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通过现场讲述和视频播放的形式,说出了城投人在工作中的点滴,与城投公司的深厚情感,以及对公司未来的期望和祝福。

  16个节目精彩纷呈,表现出垦利区城投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对公司这个大家庭的热爱。2019年,是公司谱写历史丰碑的一年,公司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2020年,是垦利区城投公司承上启下的一年,是应对挑战,再创佳绩的一年,全体员工将继续为了城投公司的辉煌排除万难,风雨同舟。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