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情暖人心 垦利区城市管理局领导走访慰问帮扶村贫困户

2020-01-18 12: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张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8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张青)1月15日上午,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金生一行人来到对口帮扶村—垦利街道宋坨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在村委书记张新蓬的陪同下向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宋金生一行先后到宋呈先、周建荣等四户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寒冷的冬天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暖意。每到一户,宋金生都仔细察看各家的居住情况,并与贫困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健康状况、收入情况以及实际困难。

  在宋呈先老人家中,宋金生得知老人去年因重病做过手术治疗,反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进一步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走访慰问过程中,听到最多的是贫困户们感谢的话语,最高兴的是看到帮扶的乡亲们日子越来越红火。

  走访结束后,宋金生再三叮嘱随行的党员干部要时刻将帮扶村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入户走访,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求,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提高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