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高价销售口罩的某卫生室拟被罚款30.5万元

2020-02-01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高汝敏 )近日,东营市垦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对1月26日高价销售口罩的某村卫生室作出罚款30.5万元的行政处罚。

  1月26日,东营市垦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一市民举报“垦利某诊所高价销售口罩”,垦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对涉事的垦利某村卫生室进行检查。

  经查,2020年1月24日山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后,该卫生室存在哄抬价格及销售商品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及《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的有关规定,同时监测到“山东东营-天价-口罩”短视频在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广泛传播,在社会上造成了较大影响。

  垦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对该卫生室作出罚款30.5万元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