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东营垦利万达集团捐款3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2020-02-01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苏鲁惠 李海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苏鲁惠 李海霞)2月1日,东营市垦利区万达集团捐款30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140e371974b644695ac96d0baa818f9f.jpg

  2月1日下午,垦利区红十字会在会议室举行接收万达集团抗击疫情捐款仪式,接收爱心捐款300万元。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东营市红十字会统一部署,1月27日,垦利区红十字会通过单位网站发布了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募捐倡议书,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个人的积极响应。

54da0c51103b841536a2aa44d7410f95.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万达集团高度重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并于1月25日起紧急启动关于抗击疫情的一系列行动,研究制定防控措施,对各厂区、工作区均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及时消杀、主动防御,把好疫情排查关、体温检测关、日常消毒关、防疫物资保障关,同时针对各单位实际,安排部署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20eac499276bb3f3fa20497b07b265d3.jpg

  疫情防控期间,万达集团在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的同时,踊跃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援助疫情防控,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