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董集镇拉响党员干部全员战斗的冲锋号角

2020-02-01 1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吕华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吕华峰)“党员先锋队,出发!”,随着一声令下,由垦利区董集镇70名机关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兵分五路分别下沉到董集镇农村、社区、园区的35个疫情防控点报到,拉响了党员干部全员到疫情防控一线战斗的冲锋号角。

  为有效应对疫情,增强基层防控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快速组织动员优势,垦利区董集镇从机关及各村、各行业单位抽调党员干部,组成7支疫情防控先锋队、17支疫情防控突击队和1支疫情防控督战队,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30日上午,垦利区董集镇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在镇政府楼前广场举行,董集镇党委书记王安峰,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雨石分别为机关党支部、卫生院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等7支部党员先锋队授旗,董集镇党委副书记缪晓辉带领党员先锋队进行了疫情防控誓师宣誓。

  仪式结束后,董集镇党委委员分组到防控一线为党员突击队授旗,镇机关党员先锋队与一线党员干部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