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东三路、东八路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

2020-03-18 08:23:33 来源: 掌上垦利 作者:

  3月15日上午,垦利区东三路、东八路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
  垦利区委副书记、区长,垦利区加快推进东三路湿地、东八路湿地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马保文;副组长张增新,陈步先,刘金忠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东三路湿地工程和东八路生态环境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垦利区东三路湿地工程和东八路生态环境工程既是全市重点生态工程、发展工程,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到垦利长远发展。要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标准规范、做好日常检疫查验和员工健康防护的基础上,抓住当前项目施工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充实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赶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规范扬尘治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提升建设工程施工水平。要坚持生态优先,注重湿地景观打造,提升绿化苗木成活率和景观效果,进一步彰显湿地城市特色。要积极投身“重点工作攻坚年”大竞赛、大比武活动,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考场,着力解决好施工迁占等问题,多渠道保障建设资金,加强条块结合、协调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强化督查考评,加强调度,兑现奖惩,形成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