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黄河广场办组织召开2020年春季防火工作会议

2020-03-18 18:04: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杨艳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8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杨艳明)进入三月份后,气温逐渐升高,且清明将至,园林防火形势严峻。3月17日下午,垦利区城市管理局黄河广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春季防火防控工作会议,传达有关防火工作的各项部署任务。

  会议提出,垦利区辖区全体居民应高度重视,充分认识2020年春季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防范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防火各项工作,并对今后园林绿地防火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排查到位,各组长近日对责任范围内进行一次细致排查,对存在易燃区做好防护,防患未然;思想到位,树立防火为主,救火为辅的思想,自行做好扑火物资准备,满足扑救要求;行动到位,成立应急处置队伍,由管辖区各组组长组成,一旦出现火情,调集身体素质好的组员立即出动,灭早、灭小;联动到位,各段负责人必须保持24小时联系畅通,一旦发现火情及时增援灭火,确保打赢园林绿地防火这场“生态保卫战”。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