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妇联组织种植萱草花 向母亲表达爱意

2020-03-21 17:20: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1日讯(记者 高汝敏 苟金铃)21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妇联组织志愿者来到位于垦利街道七村的城里城外家庭农场种植萱草花。

  萱草花被誉为中国的母亲花,不仅能用于观赏,部分品种还能入药和食用。此次种植活动中,志愿者们先用铁锨刨大小适合的坑,再将植株栽入坑中,植株行距以30厘米最为适宜,栽好后再浇透水。

  种植萱草花,回归中华母亲花的本真,弘扬传统的优良美德是这次活动的目的,“咱们国家有中华母亲节,就是为了感恩母亲设置的节日,现在人提起母亲只知道康乃馨,其实咱们中国传统的母亲花是萱草花,这次活动就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一次回归,对于萱草花文化的推广。”一位志愿者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