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 垦利区高三启动“开学模式”

2020-04-15 18:29:21 来源:  作者: 高汝敏 苟金铃 高晓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15日讯(记者 高汝敏 苟金铃 见习记者 高晓倩)4月15日,山东省高中(含中职)毕业年级正式开学。东营市垦利区第一中学和垦利区职业中专高三学子重返校园正式复课。

  在垦利区职业中专校门口,由教师们组成的服务队正在指挥学生有序进入校园:测体温、手部消毒、行李消毒、排队入校,现场秩序井然。“学校毕业年级分建筑部、农旅部、财经部和机电部,共952名学生,我们通过采取各部错峰开学时间的方式减少人群大量聚集。开学当天学生必须带口罩入校,每天每位学生配发1个口罩。”垦利区职业中专副校长程卫国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为了维护开学现场的秩序,在垦利区第一中学和垦利区职业中专的校门口,垦利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及早部署,为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为了保证学生们能够健康、安心的学习,垦利职业中专从15日到30日下午4:00进行封闭式的管理;宿舍3到4人一个房间,减少人员聚集;教室内所有人必须佩戴口罩;下课前十分钟测量体温,体温无异常者可以放学;食堂内所有桌子拉开距离,一人一桌并同向而坐,由食堂为大家准备好饭菜,学生们直接寻找带有自己名字的桌子就餐即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