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4-17 10:38: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王鹿 戚福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17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王鹿 戚福坤)由垦利区城市管理局承担的垦利区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4月13日-14日,在抓好疫情防治工作的基础上,垦利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主要包括:进场工人安全教育培训,确保现场人员安全技能水平满足施工要求;施工现场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检查暗河及原合流管线清淤、疏通安全防护,水口改造深基坑、模板工程、施工临时用电设施等危险性较大的设备安全状况和现场防护情况;检查扬尘治理“八项措施”等相关制度落实情况。
  据工作人员介绍,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始终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盲点、不能有任何一个疏忽”的要求,认真组织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自查自纠不认真、隐患整改不彻底、检查责任不落实的,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通过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