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邀请垦利区作家协会前来参观采风

2020-04-22 13:47: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王雪莹 王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2日讯(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王雪莹 王颖)近日,垦利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为了进一步讲好海洋故事,挖掘海洋文化,借助东营市“惠泽杯·心系海洋蓝色希望”有奖征文活动,邀请垦利区作家协会到垦利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参观采风。

  十六名作家在垦利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参观了党建示范点、观看了党建巡礼片。“在海洋科普宣教中心,主要向作家们介绍了垦利区海域规划使用、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生物资源等现状。随后,在海洋环境监测预报实验室,对于实验室的功能、主要仪器设备和检测能力,监测站的技术、设备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垦利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工作人员说道。
  “此次采风活动对进一步讲好海洋故事、挖掘海洋文化有着重要意义。我们将以垦利区海洋科普宣教中心为依托,继续开展‘向海洋报到’渔港环卫建设、市民联合签名、展馆参观、海洋科普讲座等活动,激发市民关注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探索海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垦利区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