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七个绿化项目顺利进行工地移交

2020-04-23 18:17: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秦涛 李延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3日讯(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秦涛 李延玲)近日,由垦利区城市管理局负责建设的利兴路(景苑路-胜利路)绿化工程、溢洪河(景苑路-黄河路)绿化工程、垦利石化周边环境生态提升工程、广兴路(胜利路-溢洪河)绿化工程、开发区路(同兴路-溢洪河)绿化工程、规三路(胜利路-开发区路)绿化工程、黄河路与胜兴路交叉口街头游园工程七个绿化项目陆续完成工地移交手续,转入属地养护。

  据了解,以上七项工程均已完成所有建设内容以及施工审计,并按照合同约定养护期已满。此次移交共涉及绿化面积约28.92万平方米。
  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道,在此之前,相关人员提前筹划,严格要求各施工单位加强质量要点控制,在保证质量、重视安全的前提下,确保以上项目如期达到移交条件,并顺利完成移交。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