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垦利支行走进社区慰问一线网格员

2020-04-26 16:47: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6日讯(记者 商永恒)4月26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恰逢中国民生银行9周年行庆,中国民生银行垦利支行分别走进垦利区垦利街道汇丰社区、东方社区,慰问奋战在各社区、居民区一线的网格员,向他们送上了劳动节的祝福。

  中国民生银行垦利支行行长毛怀东向网格员们了解了他们的日常工作,并表示劳动节是辛勤奋战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自己的节日,网格员们每天在一线执勤,为老百姓服务,为保障老百姓们的生活和谐、安全、便利辛苦付出。有了他们的存在保障了我们正常经济生活。中国民生银行代表群众向他们表示感谢,道一声辛苦了。

  “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送来了很多福利,我们感到很开心,很欣慰。其实,工作辛苦不辛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工作能得到大家的关注和认可,也能得到更多居民朋友的理解和支持,这才是最重要的。”一名参加活动的网格员对记者说道。

  中国民生银行垦利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未来他们会更多关注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向他们表达慰问,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