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绿岛御园交房七年至今未办理房产证

2020-05-18 17:49:0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8日讯(本网记者)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垦利区绿岛御园一位业主爆料称,其所在小区2013年就已入住,可至今没能办理房产证。

  记者联系到了东营市自然资源局垦利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绿岛御园的房产证未办理是由于开发商未做初始登记,在开发商做完初始登记两个工作日后,业主就可以来办理房产证业务了。”

  “绿岛御园的资金链现在断掉了,处于停摆的状态,有一部分尾款未向建设单位付清,所以无法进行验收,在付清尾款,验收成功后,就可以正常办理房产证了。”山东绿岛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简述了未进行初始登记的缘由。

  记者在了解到是由于无法进行验收而暂时搁置的情况后,又通过电话联系了垦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绿岛御园现在有几处查封,无法往下走程序,还牵扯到土地测绘、消防的验收也未进行。落实不了房产和债务就不能进行解封,如果开发商补不上这部分资金,土地就无法出手续,接下来的工作都无法进行。”其工作人员说道,“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协调,先让开发商把债务落实好以后,再进行下一步程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