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走进胜坨镇海南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1 17:5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樊京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樊京龙 东营报道

  为做好下派帮扶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7月29日上午,垦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干部走进下派帮扶工作一队所帮扶的胜坨镇海南村,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建立“两个走进”工作机制的意见(试行)》、《在全区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等。

  随后,垦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富欣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带领大家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清理街巷杂草、垃圾堆、乱石堆等,帮助海南村改善人居环境。

  “下一步,垦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丰富帮扶活动,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垦利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