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赤松茸产业发展项目招商洽谈工作

2020-07-31 17:5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文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文炤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助推林下经济建设,提高各林业龙头企业对林下赤松茸产业建设的认识和信心,加快垦利区林下赤松茸产业发展,7月29日至30日,垦利区林业发展服务中心邀请河北涿州秋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赴垦利开展项目合作接洽工作。

  通过对黄河口镇北新村、天宁寺生态林场及润森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等林地的现场调研,垦利区大部分林地的郁闭度、行间距、土质等条件均极为符合赤松茸种植所需环境,优质的林地资源及产业发展潜力得到了受邀种植技术专家的充分肯定。

  洽谈中,涿州秋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地向垦利区的林业企业代表们介绍了其自身的发展思路、运营模式、企业实力,突出“企对企”的“强强联合”合作模式,并对与垦利区成方连片林地上的赤松茸产业发展合作表现出高度热情。同时,对各企业代表们关心的赤松茸种植合作过程中的菌种质量、基料配方、技术指导、成本控制、采销回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在垦利区林业企业代表们与涿州秋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洽谈交流后,中心领导班子表示,赤松茸产业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推动林业可持续发展的朝阳产业,亩均效益可观、发展空间巨大,是助推垦利区林业高效生态发展的优质项目,双方合作意向明确、发展信心十足,希望大家通过下一步的合作洽谈,携手共进努力把垦利林下赤松茸产业做大做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