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兴隆街道和兴社区组织开展“亲子DIY纸杯蛋糕”活动

2020-08-06 16:1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假生活,以及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8月5日上午,垦利区兴隆街道和兴社区联合兴隆街道妇联、和兴社区“萤火虫”暑期公益课堂共同开展了“亲子DIY纸杯蛋糕”活动。此次活动有辖区青少年、居民、萤火虫课堂的小朋友、网格员等共计53人参加。

  现场,烘焙老师为孩子们一一介绍了制作蛋糕过程中所需食材和工具以及如何使用,接着烘焙老师为各位家长和孩子示范了一次完整的纸杯蛋糕制作过程,大家都跃跃欲试。

  之后,烘焙老师将食材和工具分成两组分发给大家,由小组内合作完成,大家认真地按照步骤准备着材料。当把做好的蛋糕放进烤箱时,孩子们的脸上充满着喜悦与骄傲,“太棒了,我也会做蛋糕了,我要回家做给我的弟弟吃,而且自己做的蛋糕肯定特别好吃。”现场的一位学生说道。

  “社区举办这样的亲子活动太好了,我们上班一直都忙,这个暑假还没有和孩子一起出去玩过,通过这次一起做蛋糕,突然间发现孩子已经长大了,希望社区以后可以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状元府邸小区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说道。

  和兴社区工作人员称,拉进和孩子之间距离是每一个做父母的心声,拉进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是社区努力工作的动力,在和兴社区未来成长的路上,期待与大家同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