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雨中巡查消除隐患 保障道路畅通

2020-08-06 17:33: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刘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刘强 东营报道

  为确保所辖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于8月6日上午,按照突发事件及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的要求,前往S228黄临路、G220东深路及S507东利路等路段实地查看道路积水和路面水毁情况。

  经查,东利路和东深路的两处高填方路段未出现水毁病害,在黄临路存在汇水区域面积较大的高填方路段。对此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立即采取了增设临时泄水槽的措施,及时排出积水,做好应对强降雨准备。

  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称,将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加强道路巡查、危桥排查工作,保障所辖普通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