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和兴社区“大党委”共驻共建联席会议暨“微创投”项目认领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20-08-06 20: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8月6日,垦利区兴隆街道和兴社区“大党委”共驻共建第二次联席会议暨“微创投”项目认领签约仪式举行,垦利经济开发区、兴隆林场、垦利区统计局、垦利区发展和改革局、垦利区大数据发展服务中心、垦利区粮食储备中心和垦利区委党史研究中心等共驻共建单位负责人出席。

  签约仪式上,垦利区兴隆街道党委副书记种小杰对下一步的共驻共建内容以及“微创投”认领事宜作了介绍,“这次和兴社区‘微创投’公益项目共有党建‘民议亭’、睦邻‘五区宴’、和兴文化宣传、‘爱和兴、会生活’共建和谐社区(包含创建‘和兴舞之韵’广场舞队、‘和兴嗨起来’锣鼓队、‘和兴俏夕阳’合唱团、‘先锋共建理事会’等团队)等项目。这些项目有的是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生活;有的是为了拉近居民与社区、居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有的是为了更好的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凝聚发展合力,更好地为居民调解矛盾,探索民俗联络、文明教化及社区治理新模式和传统文化传承新形式,引导居民改变陈规陋习等。”

  各共驻共建单位进行了商议并认领了“微创投”项目,随后,各共驻共建单位轮流上台签署了共驻共建协议书。种小杰对各共驻共建单位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垦利区兴隆街道城市社区主任杨峰就下一步社区发展、与共驻共建的互动做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