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垦利区环卫工人“借雨作业”甘做雨中最美的那一抹橙色

2020-08-07 11:0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刘金元 杨艳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刘金元 杨艳明 东营报道

  8月6日,垦利区迎来了一场中雨,不仅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也为环卫工人作业带来了困难。为了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确保雨天卫生质量不下降,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广场管理办组织环卫工人借雨作业擦拭果皮箱、公交站亭、公园公益广告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洁净城区的初心,做雨中最美的那一抹橙色。

  环卫工人们身穿雨衣,冒雨清扫着路边的泥沙、落叶、纸屑等垃圾,清掏下水道口和下水道篦子,疏通部分路段积水,防止排水管网堵塞,保持雨天道路干净整洁,让过往车辆、行人顺利通行。并根据路段积水情况,及时组织调度工人进行推水作业。

  “为了避免下水道堵塞造成路面积水,我们辛苦点无所谓,看到城区内干净整洁,大家出行方便,我们也高兴。”这是环卫工人最朴实的心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