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到新玉林村开展访贫问苦活动

2020-10-15 18:1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刘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刘强 东营报道

  10月15日上午,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一行三人在驻黄河口镇新玉林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到村里开展访贫问苦活动。

  “我们在新玉林村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里的现实需求和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并向他们宣传了党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政策和举措。”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家庚说道。

  座谈结束后,全体人员走访慰问了新玉林村的困难党员家庭,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必备的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中需要帮助解决的现实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有什么问题村里也都帮着协调,‘第一书记’也常来我们家了解情况,有这么多的帮助和鼓励,咱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尚大爷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