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加强隐患排查 确保公路安全

2020-10-20 17:1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万小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万小东 东营报道

  为确保冬季所辖公路桥梁安全畅通,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10月20日,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辖区内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以国省干线公路标志标线检查,桥梁、急弯、陡坡安全防护设施、路面病害彻底排查,单位办公区、家属区配电室、食堂的安全隐患排查三项内容为主。现场,排查组发现黄临路交通标志有歪道、东郑路摆摊设点现象、部分路段存在打场晒粮现象等安全隐患。垦利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立即联系各有关科室,根据职责分工督促责任人整改落实,无法独立整改的已上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科及计划科。

  其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此次排查工作确保了公路安全设施大检查整治取得实效,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从根本上遏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为公路行业发展创造稳定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