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兴隆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

2020-10-23 09:01:4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薄纯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薄纯杰 东营报道

  为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联系,调动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22日,垦利区兴隆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了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

  参加述职的6名区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详细汇报了自当选为垦利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以来出席人代会、联系选民、提出意见建议、参加代表活动、发挥代表作用、完成本职工作等情况。

  在现场征求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后,从人大代表出席会议、联系选民、参加代表活动、履行岗位职责、服务群众和综合评价6个方面进行了满意度测评,6名述职代表满意度均达到100%。”垦利区兴隆街道人大工委工作人员说道。

  “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服务人民,为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的根本宗旨。人大代表与选民敞开心扉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这样的方式接地气、有人气,我们也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人大工作,营造一个尊重代表、理解代表、支持代表良好氛围。”在述职评议大会现场,一位选民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