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模特课堂 揭秘垦利区第一支男模特队

2020-10-29 17:48: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2019年5月份,在垦利区旗袍协会会长郭见娟的带领下垦利区成立了第一支男模特队,10月2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模特课堂,带着大家一起揭秘男模特队的训练日常。

  据了解,该男模特队是一个纯公益组织,共有17名学生,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在2020年9月份垦利区黄河广场的消夏晚会演出中被大家熟知,并获得一致好评。“男模特在电视上经常见,这还是第一次在身边见到,感觉挺新颖的。上次演出之后,就感觉特别的帅,为他们点赞。”正在欣赏排练的一位阿姨说道。

  “我感觉参加这个这个模特队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提升了气质,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家里也很支持,而且我们都有信心把这个活动开展好,让垦利老百姓看看我们的精神面貌。”通过多次的演出大家越来越大方自信,队员徐平云说道。

  交谈中,记者了解到郭见娟创建男模特队伍的灵感来源于之前到北京参加比赛,见到了现场很多优秀的男模特,便突发奇想也想在垦利区打造一支这样的队伍。“刚来的时候大家都不好意思,没有那么大方自信,慢慢的通过演出和训练,现在大家都越来越感兴趣了,也越来越自信。模特队从一开始的4人发展成现在的17人,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付出。”郭见娟对记者介绍道,“模特课堂既提高了大家的气质,也锻炼了大家的舞台表现力,看着他们的变化,我特别欣慰。”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